冬至晚餐

​冬至晚餐。。原本以为 今年没有一家人一起吃饭。。 谁知道 人算比如天算 有人生病 所以没去上班。。。 

那就 随便吃吧。。 想吃清淡一点。。 可是 又不和莫莫人的胃口。。

为什么我知道呒。。。因为她吃到可以跟乌龟一起赛跑。。。 
蒸了三个鸡腿 然后 去骨 在配上我自己做的辣椒。。。


在炒一个 银鱼苋菜

不要说 没有 特地煮了 蛋豆腐给她。。 。。我就用我的快乐-call 做 “铁盘豆腐“

饭吃完了。。 在等 这个女佣(我)去洗碗了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